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梦想帝王》马超大战张飞 重演三国经典

时间:12-07-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450位史诗名将,横跨古代各大王朝,历史上最强悍的战将、最睿智的谋臣都尽在其中。一幕幕经典战役,在帝王战场里不断被重新演绎,马超与张飞的最强武力对抗,也在《梦想帝王》里再次上演!

梦想帝王 马超 大战 张飞 三国经典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450位史诗名将,横跨古代各大王朝,历史上最强悍的战将、最睿智的谋臣都尽在其中。一幕幕经典战役,在帝王战场里不断被重新演绎,马超与张飞的最强武力对抗,也在《梦想帝王》里再次上演!

《梦想帝王》官方网站:http://dw.henhaoji.com

微端网游15秒极速下载:http://dw.henhaoji.com/down/

7月13日(本周五)中午12:00,网通新服“名垂千史”开启,入驻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马超大战张飞

在《三国演义》里,马超和张飞同为蜀国“五虎上将”,他们既是三国迷们最喜爱的英雄人物,也是《梦想帝王》里实力强大的10阶名将!在《三国演义》里,马超和张飞曾在葭萌关下大战三百回合不分胜负,而现在,他们同样在《梦想帝王》的沙场上相遇,这一次,他们是否能决出强弱呢?

图1:张飞VS马超

 

猛张飞巧玩策略

马超和张飞都是沙场虎将,张飞曾在长坂让曹操数万大军困步不前,而马超更是靠西凉铁骑将曹操杀的割须弃袍!然而,在《梦想帝王》的战场上,只有武勇解决不了问题,巧用极具策略的兵种克制,才是沙场制胜的关键!此次对战,马超带领了自己擅长的两队骑兵部队和一队重甲步兵,而看似鲁莽的张飞却耍了个心机,通过城内军事建筑“烽火台”洞悉马超军力部署后,他既带了少量骑兵与马超周旋,又派出了专门克制骑兵的弓骑和近卫军,意图全歼来敌!

图2:双方严阵以待

图2:双方严阵以待

 

兵种克制优势尽显

在《梦想帝王》里,按照兵种的克制,可以总结为枪克骑、骑克刀、刀克弓、弓克枪,只要巧用兵种克制,那么在交战时,就会给敌方带来更大的伤害。这次马超和张飞之间的对抗,张飞的弓骑兵在第一回合就抢先消灭了马超200多的铁骑兵,而借助城墙的帮助,不但有效抵御了马超骑兵部队的肆虐,更是在第二、第三回合全军出击,借助近卫军对骑兵的克制,将马超的两队骑兵消灭殆尽,让马超差点全军覆没!

图3:张飞完胜马超

图3:张飞完胜马超

 

在《梦想帝王》里的强强对抗间,谁能巧用策略,提前洞悉对方的兵种部署、并安排克制兵种与之对抗,那么胜利就能像探囊取物般唾手可得,此次张飞和马超的对决,便是依靠“烽火台”的预警和兵种的克制优势,才将一场本来难解难分的厮杀,变成一边倒的局面,这便是战场上的最佳策略体现!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