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慎防后院起火 《卧龙吟》屯田需谨慎

时间:12-08-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某日出城巡查民居,忽有流星探马来报,看样子是出了急事,难不成是后院起火?这可不得了,纵横5151《卧龙吟》这么多年,还没人敢在我的地盘撒野。

后院起火 卧龙吟 屯田 谨慎

日出城巡查民居,忽有流星探马来报,看样子是出了急事,难不成是后院起火?这可不得了,纵横5151《卧龙吟》这么多年,还没人敢在我的地盘撒野。

 

主城的后山有片粮田和银矿山,那可是百姓和军队们的命根子,此时探马居然讲有人抢我银矿和粮食,是可忍孰不可忍!

 

负责粮田和银矿的下属一个个尽职尽责,为了让产量更高,出城之前便吩咐诸将加强巡逻,以防敌国来犯,于是质问那流星探马,银矿和粮田可好?

 

探马不紧不慢地从怀中取出战报——有巡逻队把守,那银矿粮田固若金汤!宵小之辈,欲夺粮田银矿不成,自己倒折了兵,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这种事情在5151《卧龙吟》乱世每天都有发生,借此告诫各位乱世霸主,屯田占矿需谨慎,慎防后院起火!

5151《卧龙吟》官网:http://www.5151.com/wly/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