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尽情PK《斗破苍穹2》看万人齐聚远古战场

时间:12-08-2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斗破苍穹2》远古战场每天都在火热上演,然而疯狂的战火却已经不仅仅是在远古战场副本内进行了

战场 万人 势力 苍穹 远古 没有

【相关文章推荐】

《斗破苍穹2》英雄逐鹿远古战场

《斗破苍穹2》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魔兽穿越 《斗破苍穹2》游龙戏凤

《斗破苍穹2》远古战场每天都在火热上演,然而疯狂的战火却已经不仅仅是在远古战场副本内进行了,它已经蔓延到整个苍穹大陆上,各势力的黑角域、各势力的帝都、各势力的任何地方都已经沦为了战场……

招兵买马

在这场关乎于谁是苍穹之主,谁是势力英雄的争夺,俨然越演越烈。于是,斗气大陆上的各大家族纷纷招兵买马,不断壮大势力:无论是名不经传的小喽喽,还是挖墙脚而来的苍穹战豪。只要是人,那么就一起在每晚的20:00整去远古战场争夺势力之王吧!

此刻,《斗破苍穹2》中,招兵买马的公告比比皆是,如腊月飘雪一般的招兵公告贴满了大街小巷,随意捡起一张:XX家族,广招英豪,斗师以上(含斗师)角色都可以加入哦!简单、干练、不罗嗦!

远古地图

活动界面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