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三国演义》明日不删档测试 宣传片首曝

时间:12-08-2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蓝港在线旗下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三国演义》将于8月28日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

三国演义 不删档测试 宣传片 首曝

【相关文章推荐】

与名著同名 《三国演义》2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三国演义》备战CJ 上线即有豪礼拿

通关如此简单 《三国演义》江夏之战

蓝港在线旗下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三国演义》将于8月28日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三国演义》改编自中国经典的同名历史小说。恢宏壮大的游戏画面,紧张激烈的军争场景,细腻精美的人物刻画,炫彩华丽的技能特效,《三国演义》将重现昔日群雄并立,烽烟四起的传奇时代。独特的武将传记,让你驾驭三国名将,一统英豪;创新的军团玩法,令你成就宏图霸业,称雄一方;丰富的福利奖励,助你争雄三国乱世,逐鹿中原。

《三国演义》官网:http://sg.8864.com

《三国演义》新手礼包领取地址:http://sg.8864.com/static/article_000/000/123_3.shtml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yODQ3NzY4.html

名将助阵华丽技能打遍天下

“名将”是《三国演义》游戏中一大独具匠心的创新玩法。游戏将武将划分为魏、蜀、吴、群雄四个势力,搭配上华丽的技能,独特的天赋,使武将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大贤良师张角、江东猛虎孙坚、信义之士太史慈、常山赵子龙、燕人张翼德、虎痴许褚、古之恶来典韦,武力无双的吕布……脍炙人口的三国名将齐齐上阵。贯日流光箭的破云斩日,疾风突刺的极速幻影,声东击西的威武霸气,蹈锋饮血的一气呵成……《三国演义》武将的技能极尽华丽,令人震撼。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