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群雄逐鹿《三国演义》名将武力盘点

时间:12-09-1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蓝港在线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巨作《三国演义》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

蓝港在线 三国演义 网页游戏 战争策略游戏

【相关文章推荐】

抢占先机谁最快《三国演义》速度决定成败

最佳福利网页游戏《三国演义》全新UI上线

与名著同名 《三国演义》2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蓝港在线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巨作《三国演义》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名将是《三国演义》游戏的核心玩法,在游戏中按照原著和历史记载,将武将分为魏蜀吴和群雄四个势力,每一个势力都有一系列特色武将,每一名武将都有着不同的属性和技能。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三国演义》中的各个势力名将。 

《三国演义》官网:http://sg.8864.com 

群雄篇 

手执方天画戟,脚跨赤兔宝马,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吕布天下无双的武力形象已是深入人心。在小说中描述吕布的外表是器宇轩昂,威风凛凛,而在《三国演义》游戏中吕布就是武力值爆满的代名词,100点满分的武力值足以傲视群雄,可惜只是智力低了一点,只有21点。“飞将”是吕布的武将天赋,号称天下无敌的猛将,虎牢关之鬼神,其奋力的一击无人可挡,发动技能时必定暴击。加之“无双乱舞”强力绝招,战场之上摧枯拉朽,所向披靡。 

皓月亦自愧不如的绝世美女,其美貌令人无法直视,貂蝉作为谋略系群雄武将,其出众的谋略成长属性和特殊的技能,使得在《三国演义》武将中体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武将技能“倒戈相向”,能使敌人有一定几率攻击自己的队友;军师技能“一笑倾国”,则是发动之后,能有几率让地方附带上逃兵效果,每回合受到一定的伤害。这两个特色技能与其出众的谋略属性,使到貂蝉在战斗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陈宫,字公台。性格刚烈正直,足智多谋。先后投奔过曹操,陶谦,张邈,吕布等人。后吕布听从他的计谋在濮阳大破曹操,深的吕布信任。当下邳城破后,陈宫被曹操所俘虏,与吕布同斩于白门楼。陈宫是属于谋略系的武将,出色的谋略攻击成长和特色的技能,让他能在游戏前期作用效果明显。武将技“星沉地动”是前期少有的群体攻击技能,所以陈宫为前期必选武将之一。而军师技“救死扶伤”则是游戏前期唯一的恢复血量技能,对控制战斗节奏有着关键的作用。 

沙摩柯,武陵蛮王,是《三国演义》游戏武将中,为数不多的弓将。平均的属性,使到他攻防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武将技能“百步穿杨”让他可以给予敌人后军直接的伤害,辅之天赋“蛮夷”的暴击加成,使到沙摩柯成为不错的战力选择。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