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永不俗套的恩怨 尽在武侠页游之《梦江湖》

时间:12-09-2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梦江湖 武侠页游 梦江湖攻略 梦江湖官网

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庄子?内篇?大宗师》 

一个流传了千年的故事,感染了多少江湖儿女的人。只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做到忘记恩怨呢。或许以前过的是很好,但是还是依旧会有真性情之人选择目前的生活。舍不得忘记,舍不得抛弃。有恩怨,才有悲欢离合,才有精彩的人生。 

现代人的生活,早已被打造好的钢筋水泥所包围,有人念着它的好,有人苦诉着它的不好。正如钱钟书先生的书《围城》中所说的一样: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有一种环境,叫《梦江湖》。这里,是让你做江湖儿女的地方。网尚互动《梦江湖》二服“笑傲江湖”9月21日11点盛大开启。约定,在这里不离不弃。 

一,六大活动祝你驰骋江湖。 

活动地址:http://mjh.chinanetjoy.com/index.php?c=main&a=news_centent&id=52 

二,八大豪礼让你驰名江湖。 

活动地址:http://mjh.chinanetjoy.com/index.php?c=main&a=news_centent&id=51 

网尚互动《梦江湖》运营团队 

2012年9月20日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