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四大美女左拥右抱 《诸子百家》勾引众屌丝

时间:12-09-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问天下哪个男人谁不想左拥右抱,共享齐人之福,何况还是美女。

诸子百家 诸子百家攻略 诸子百家官网 诸子百家礼包

【相关文章推荐】

《诸子百家》更新在即深度解密新版本玩法

诸子百家副本新玩法曝光义军助阵武动乾坤

诸子百家新内容首度曝光战火逆袭嗨皮到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问天下哪个男人谁不想左拥右抱,共享齐人之福,何况还是美女。《诸子百家》战国四大美女出动,屌丝们有福了,想要左拥右抱,近在咫尺了。赶快随我一起去步入《诸子百家》,穿越历史,回到战国,一览众美女们的风采吧! 

在全新次世代策略类游戏《诸子百家》中,众屌丝们化身一代明君,带领麾下强兵猛将,随着不断的征伐和招募贤良猛将一步步的发展,最后走向一统天下的王朝霸业。这里有铁血的征伐,也有柔情似骨的情深意长。有着霸绝天下的逼人之势,也有着多情浪漫的偶遇邂逅。 

《诸子百家》全新版本即将推出,四大美女蜂拥而来,媚态万千,娇羞低眉,引人遐想。勾引众屌丝们,心潮涌动,激情澎湃。新版的贸易系统中,增加了战国四君子和战国四美女的高级贸易,除了在普通的贸易中获得铜钱,屌丝们还可以在高级贸易中获得珍稀的道具。四美女翘首期盼众屌丝们的开启。每日携手美女一同贸易,极尽温柔浪漫,还可获得丰厚奖励,岂不乐哉。 

《诸子百家》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多种丰富多彩玩法,各种美女俊才整装待发与众屌丝们的会面。一起加入《诸子百家》畅想战斗激情,体验千军万马中的奔腾快感,一睹美女的芳容,左拥右抱揽蛮腰,举杯挥剑定江山。 

《诸子百家》体验地址:http://zz.1xgame.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