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传 弹窗广告将被禁 页游宣传何去何从

时间:12-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9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半壁江原创文学网总编辑董江波发布一条微博,称有关部门发出通知,涉及全国范围的各地网站弹出广告一律下线,上线时间待通知。

弹窗广告 网页游戏

  弹窗广告 网页游戏

  9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半壁江原创文学网总编辑董江波发布一条微博,称有关部门发出通知,涉及全国范围的各地网站弹出广告一律下线,上线时间待通知。此消息一出,引发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有网页游戏行业人士惊呼:“页游怎么办?”

传 弹窗广告将被禁 页游宣传何去何从

传 弹窗广告将被禁 页游宣传何去何从

  “弹窗广告”即打开网站后自动弹出的广告,无论点击还是不点击都会出现在用户的面前。虽然不可否认其确实提供了部分有效信息,但许多用户非常反感这种广告形式:一方面,它会对正常浏览网上信息和进行游戏造成部分影响;另一方面,许多此类广告存在低俗宣传的问题。虽然国家曾三令五申禁止网络低俗宣传,并点名批评过部分相关厂商,但由于管理难度确实较大,所以到目前为止,网络低俗宣传——尤其是弹窗广告低俗宣传的问题并未从根本上得到遏制。

  随着网页游戏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页游市场推广成本逐年增高,而弹窗广告的价格相对低廉,这也导致此类推广方式在页游行业非常盛行。虽然随着行业的发展进步,推广的手段逐渐走向多样化,但弹窗广告仍然是页游导入用户的重要渠道。

  据统计,目前国内超过90%的弹窗广告都是网页游戏广告。

  截至发稿时止,并未查阅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正式文件,许多网站的弹窗广告也仍在继续运行。但若真如董江波所言,那么对于许多推广手段单一的页游厂商,这无异于灭顶之灾。当然,一同受牵连的还有一些非原创内容网站,弹窗广告一直是这类网站的重要收入来源。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