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欧美免费页游大厂Bigpoint大规模裁员

时间:12-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欧美免费页游大厂Bigpoint大规模裁员。

网页游戏,公司裁员

  页游 公司裁员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国外免费页游公司Bigpoint将裁员本公司内的120名员工和德国汉堡分部的80名员工,并关闭其在旧金山的公司分部。

Bigpoint

Bigpoint

  对于此消息Bigpoint总裁Heiko Hubertz解释称:“我们当前所采用的游戏开发方式不具效率,而我们近两年来开发出来的游戏也并不成功。旧金山可谓是竞争相当激烈的一块市场,但那里消费水平在美国仅次于纽约,在那里雇佣员工的花费是相当昂贵的。”

  另外,Heiko Hubertz将在今年年末从CEO职位上退下,担任公司内部的其他职位,目前Bigpoint尚未公布接替者的名字。Hubertz还透露此次裁员不会影响到运营中的游戏,以及正在开发中的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