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3S模式已落伍 《大侠传》独创副本评分机制

时间:12-11-1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你知道系统是如何给出你的副本评分的么?伤害量?连击、暴击?还是通关时间?是不是会有一些太狭隘了?3S的评分能能够代表你的实力吗,还是只是碰运气而已?

大侠传 游族网络 大侠传礼包 大侠传官网

【相关文章推荐】

《大侠传》首部资料片“古墓梦魇”今日开启

走江湖路 《大侠传》新服今日11点霸气来袭

《大侠传》资料片蓄势待发 新副本抢先曝光

你知道系统是如何给出你的副本评分的么?伤害量?连击、暴击?还是通关时间?是不是会有一些太狭隘了?3S的评分能能够代表你的实力吗,还是只是碰运气而已?如今模糊评分的时代已经结束,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古墓迷阵”副本全新上线,独创副本评分机制,细化到极致,点点到位,对你在副本中的操作、智慧、运气等表现综合给分,真正代表你的实力!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x.uuzu.com/ 

【神话评分】 

高评分=高奖励 

《大侠传》“古墓迷阵”副本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走棋阶段,另一个就是BOSS战阶段了。“副本评分机制”是专门针对走棋阶段的,分为“普通、优秀、卓越、神话”四种评分,评分越好就能获得越多的经验与银两的奖励,并且第二阶段可以挑战更多的BOSS哦!要知道,主要的珍贵道具可都是这些BOSS掉落的,包括了独一无二的“侠侣宝物”,还有珍贵的橙色套装材料与高级宝石! 

【简单模式奖励】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