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神仙盟天府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官方

故事背景:

灵空仙府,羽衣飘飘,各路神仙往来不绝,云层之上,仙人聚集。有诗赞曰:

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

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

神仙奇景,其中灵气充盈的福地洞天一共有三处,最高为圣仙天府,其次为道仙天府、散仙天府。天帝开恩,将此三处洞府开放给天下修道之人。各路仙人如果能占 据天府,当可采天地之灵气,得神灵之护佑,修仙向道,更觉神速。只是各盟各派,均对此仙灵洞府垂涎三尺,少不得一番争夺,以实力牢牢控制其归属。

蜀神仙盟天府攻略

一、仙盟天府争夺

1)仙盟内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可参与仙盟天府争夺活动;

2)每周二、四、六,从凌晨00:00~晚上19:30,此时间段内属于报名阶段。只有盟主才能代表仙盟报名,每个仙盟每次只能对一个仙府报名,占领方会自动进行报名。

3)仙盟需要达到一定等级后才可对天府发起争夺:散仙天府需要仙盟2级、道仙天府需要仙盟4级、圣仙天府需要仙盟6级。

4)每周二、四、六,晚上21:30-22:00为天府争夺战时间。在争夺战中,对仙府守护神兽总伤害最高的一个仙盟获得独家占领权。

5)占领天府后,占领方全体盟员在占领权益期间,每日都可在天府场景NPC处领取一次丰厚奖励;全体盟员每2小时可在天府场景NPC处领取增益效果:神龙守护。

6)每周二、四、六,三大仙府重新开放争夺,获胜的仙盟占领。

蜀神仙盟天府攻略

二、仙盟天府采集

1、4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活动,每日进行天府采集任务、每日进入天府击杀敌对玩家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高额仙都玉奖励。

2、仙府采集活动时间:22:00—22:30

蜀神仙盟天府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