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传奇》强化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52PK整理

  装备强化说明:

  玩家在游戏界面右下角中点击“强化”按钮(快捷键:O)可以打开强化界面,在强化界面左上角中有三个选项页,第一页为强化,第二页为强化转移,第三页为清除强化。

  选择强化页面,点选需要强化的装备后即可强化,神界传奇中强化失败不会损失可强化次数,只要有足够的金币就可以多次尝试强化,但是注意强化失败时会损失金币。一般强化到+10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在往上强化建议使用元宝保证成功率。

  已经强化过的装备可以通过强化转移将强化等级转移到新的装备上,因此玩家无需担心后面获得更好的装备后强化会浪费掉,在前期就可以大胆的强化,提升前期的游戏效率。建议大家在31阶以前尽量把武器和衣服首饰强化起来,这样大大提升升级、任务和活动的速度。31阶之后,建议把全套装备强化起来,31阶之后的装备强化可以带来强化的套装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