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传说怎么换取元宝 神界传说市场怎么寄售

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官方

在8090神界传说中,玩家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道具物品以及材料,但是部分装备是本职业需求不到的,为了能够提高玩家对游戏的积极性,促进玩家之间的沟通,可以将自身无用的物品兑换成有价值的元宝,并且为了玩家之间能快速的交易,随着等级的开放也开放了市场系统。

神界传说怎么换取元宝 神界传说市场怎么寄售

神界传说里,市场是游戏内玩家之间相互交换物品的地方。玩家可以通过市场的分类搜索功能快速的找到想要购买的物品,所有出售的物品信息都会汇集到市 场里。打开游戏内的市场界面,玩家出售的物品都可以在市场中搜索到,玩家可以输入想要购买的物品名称来搜索,也可以选择等级段、稀有度来搜索。

神界传说怎么换取元宝 神界传说市场怎么寄售

玩家可以点击寄售,通过寄售功能,将自己的想出售的物品放在市场上,同时可以更改物品的单价,总价,寄售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8090神界传说是一款无需下载,直接登陆网页就能畅玩的国产角色扮演游戏。画面采用3D渲染2D表现的方式带给玩家精致细腻的游戏视觉感受!富有张力的战斗系统,极具带入感的世界观,赶紧加入8090神界传说体验游戏的乐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