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录特殊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5-02-02 来源:52PK整理

  Q1 当玩家卡组里的卡牌为0时,在每个回合开始时,这个王都会受到伤害。这个伤害是否转移到带有【援护】技能的将士身上?

  A:不能,【援护】技能只能转移攻击伤害。

  Q2 当对手玩家手牌为0时,是否能指定该玩家的将士使用张桂芳的【呼命夺魂术】?申公豹的【蛊惑】呢?金吒的【遁龙柱】呢?苏妲己的【离间】呢?

  A:都不能。当敌方手牌为0时,凡是需要使用敌方手牌才能使用的技能都不能使用。

  Q3 对手手牌为0时,能否对敌方人物使用陈桐的【火龙毒镖】?

  A:可以使用,【火龙毒镖】去除手牌是技能带有的效果,而不是技能使用的条件。

  Q4 一个将士攻击朱子真时被朱子真反击死了,这个将士会被吞掉吗?如果这个将士被朱子真反击了但是没死,会被吞掉吗?

  A:受到朱子真反击时,不会被他吞噬掉。因为他的【吞食】技能只在普通攻击时生效。且只有目标未死亡时才会被吞噬。

  Q5 如果一个将士身上带有【化血神刀】的负面状态,那么这个将士被朱子真吞掉之后,下回合【化血神刀】生效时,这个将士会受到伤害吗?

  A:不会,将士被朱子真吞掉后,身上带有的所有法术标记和装备,全部都失去效果并放到墓地。且被吞掉的将士在被吞噬期间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Q6 朱子真吞掉了一个将士以后,还可以再吞食其他的将士吗?

  A:可以。

  Q7 如果袁洪穿了一件【八卦仙衣】,一个武力为3的人物攻击他,袁洪是否受伤?

  A: 不会受伤,因为先计算装备减伤,再计算人物技能减伤。

  Q8 给带【援护】的将士装备【八卦仙衣】,当他援护其他将士受到的伤害时,会减少一点伤害吗?

  A:会,每次受到任何伤害时,八卦仙衣都能减少一点伤害。

  Q9 我用【混元宝珠】技能攻击一个装备有【八卦仙衣】的将士,可造成几点伤害?

  A:1点,因为该技能是先造成伤害,再去除装备。

  Q10 我是否能用高兰英的【太阳金针】技能攻击自己或者友方的人物?

  A:可以。

  Q11 给狼精装备一个【乾坤弓】,它可以在一个回合内使用2次吗?狼精一个回合可以反击几次?

  A:可以。1次。

  Q12 给一个将士使用了【妖气缠身】之后,再给这个将士装备【乾坤弓】,那这个将士能不能使用【乾坤弓】这个技能?

  A:不能,只要【妖气缠身】的标记存在,这个将士就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去除【妖气缠身】的标记后,则这个将士可以正常使用技能。

  Q13 召唤杨森上场后,再免费召唤体力小于等于3的将士上场时,召唤上场的将士和召唤地点是否可由玩家自己选择?玩家是否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技能?

  A:召唤的将士和召唤地点都由玩家自己选择,但召唤将士体力要小于等于3,召唤地点必须与杨森相邻。玩家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技能。

  Q14 当【潜行】将士身后站着带【援护】的将士时,若【潜行】者受到了伤害攻击,但是伤害转移到了身后的【援护】将士身上,潜行将士是否会退出【潜行】状态?

  A:会翻面,因为潜行人物只要受到伤害攻击,即使未受伤,也会被翻面。该规则同样适用于【八九玄功】。

  Q15 是否可以对【潜行】和【八九玄功】中的将士使用技能或法术?

  A:不能以潜行单位为目标使用人物技能,可以使用法术。【潜行】和【八九玄功】时,无法被其他人物作为指定目标进行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但是会受到以其他单位为目标的范围攻击影响,也可以对这2种单位使用法术和装备。

  Q16 是否可以对【土遁神行】中的将士使用装备、技能或法术?

  A:不能。【土遁神行】在未翻面之前,无法被任何装备、技能或法术所影响,意味着除非主动翻面,否则该将士在场上免疫任何效果。

  Q17 使用法术【众生平等】时,姜子牙的体力值是否会降低为1?【潜行】和【八九玄功】的将士会翻面吗?

  A:因为【众生平等】是让将士受伤,所以【戍己杏黄旗】会生效抵挡伤害,姜子牙的体力值不变。【潜行】和【八九玄功】的将士会翻面。

  Q18 玩家因为战斗失败导致场上的将士进入墓地时,将士死亡后的效果是否会被触发?

  A:不会触发。详见《神将录》说明书【3.14战败处理】

  Q19 玩家战斗失败后,该玩家放置在非本方人物身上的装备或标记是否会被送入墓地?

  A:不会。玩家战斗失败后,只有该玩家场上的人物牌会被送入墓地。放置在其他人物身上的装备和标记都不会失效。

  Q20 武力值为0的人物能主动发起攻击吗?

  A:不能普通攻击和反击,但可以使用技能攻击。

  Q21 黄天化使用普通攻击攻击其他人物时,如果第一次攻击后被目标反击死亡,是否还会触发第二次攻击?

  A:不会,因为2次攻击分开计算。

  Q22 李靖使用墓地牌定身其他将士,定身消失后,使用的墓地牌是回到墓地还是永久消失?

  A:回到墓地。

  Q23 路过雉鸡精面前是否会被定住,不能再行动?

  A:路过不会。凡未在卡牌效果中特殊说明路过有效的。那么路过时都无效。该规则对所有区域效果都生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