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录论王魔的压制能力

发布时间:2015-02-02 来源:52PK整理

  说起游戏中武将的压制能力,我想很多玩过神将录的玩家都对王魔这一武将影响深刻。只要他一上场,顿时气氛就变的紧张了起来,往往对面斜向的玩家都不得不因为他,而改变自己武将的位置部署。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王魔这样的棘手呢。这就要提起王魔的技能---开天珠了。

  开天珠:对自己斜方向上任一人物造成3点伤害。在神将录游戏中,这种技能是很少见的。通常无论是单体还是范围人物技能的有效距离最多到4格(横排,竖列,全场范围的是少数),目前打斜向,且没有距离限制的也只有他了,这个技能使得王魔成了一个集超远程偷袭,压制为一体的厉害角色。

  战斗中王魔的上场位置通常是游戏中王前方出兵点中靠里面的位置,因为该位置是可以直接瞄准斜方向的敌方的王的。如果敌方玩家没有察觉,那么下次轮到王魔时王魔可以轻松的对着对方的王来一发。即使,对方的王移动了位置,也是稳赚不赔。由于游戏中的出兵点是围绕在王周围的,而目前王的移动力普遍只有1,这样会导致,只要王移动就一定会占据他自己的一个出兵点。加上原本敌方王的斜向方向的那个出兵点,本就是在王魔的火力范围内的,那王魔上场就可以封锁到敌方两个出兵点,强迫敌方王出国。而游戏中的规则是,刚上场的武将是不能行动的。如果上场的武将体力小于等于3,位置又恰好在之前封锁的出兵点上,等到王魔的回合,这个武将等于是白送给对方吃掉。

  正是这些不利的因素,导致敌方往往,因为王魔的存在而大为头疼。而我方只需要在,敌方王位置移动的同时,相应的移动(相比对方的王,王魔的移动力还是不错的,轻松瞄准),和对方的王玩“猫做老鼠”。或者针对关键的出兵点,或者格子,帮助防守或者压制。

  有了王魔的存在,极大的压缩了对面前期的爆发力,给自己的队友创造了很好的进攻机会。故在面对商国时,往往会不惜代价动用“九龙神火罩”,“化血神刀”等厉害法术,优先做掉他,就是防止他打乱节奏,趁机输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