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录南极仙翁猥琐流玩法

发布时间:2015-02-02 来源:52PK整理

  根据上面卡牌图片可以看出,南极仙翁作为游戏中除王之外的血值最高的几个人之一,是比较难以被对方挂掉的英雄。而攻击力为3,行动力为2的属性也表明这个卡牌具有非常强大的实用性与进攻性,特别是配合“寿星高照”技能,简直是一个狂暴战士,具有高血、高攻的特点。

  寿星高照:以自己为中心的5x5正方形区域的我方与友方将士当前体力和体力上线+1。

  不过虽然南极仙翁具有5点血,但他的技能注定一上场就会受到对手的重点关注,如果不加以保护,很可能还没来得及发挥他的强大之处就被地方扼杀在摇篮之中。

  因此,对于南极仙翁来说,走位很重要,需要时刻注意对方人物技能与法术效果,尽量保重自己不会遭受多重伤害。

  但如果对方有“腐蚀术”(对一个受过伤的战士造成9点伤害)这类法术的话,常规的走位流已经无法完全保重南极仙翁的生命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拥有“张节、武吉、猪精”这类拥有“援护”(将正前方我方人物的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技能人物卡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南极仙翁被秒的状况出现。而且当这些人物处于南极仙翁正后方的时候,血量上限还会直接+1,更加不容易被灭掉,从而组成所谓的猥琐流乌龟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