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录郑伦你敢不过来

发布时间:2015-02-02 来源:52PK整理

  有认识说,周国很“脏”。当你的大将冲过去的时候,不是被木吒,上场偷袭;就是被小兵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打神鞭,乾坤弓给灭了。更可气的是那个金吒一直“遁”你的法术。好不容易留下的杀手锏,定海珠,黑暗边境,尸爆术等还没来及用,就被他偷了去,反倒被用做定身,害你不能行动。久而久之,在封神榜中正派形象的周国,反倒在我们神将录游戏中,有了点“脏”的气质。今天,我们来谈谈周国的另一个大家感觉“脏”的地方—郑伦。

  哼哈二将之一的郑伦,有着可以将距自己2~3格的人物,强行拿到自己身边的霸道技能。除去法术,纵观游戏中的武将,能够改变他人位置的也就哼哈二将了。战棋游戏中位置概念可是比一般的卡牌游戏要重要的多,往往一格的距离,便可以决定,战局的走向。正是如此,郑伦成了可以和队友配合打出彩的关键型武将。

  防守时,你可以将敌人“拿”到自己阵营中,配合其他武将将其群殴致死。再厉害的武将,也不敢贸然前进,毕竟英雄难敌四手。有了郑伦的存在,只要敌方不是大军压境,还真可以来多少,就“拿”多少过来消化掉,真是守城必备武将。

  进攻时,郑伦的恶心,就体现出来了。相比于商国的霸道式进攻,周国更倾向于步步为营。周国多装备和远程定点技能,压制力强,加上郑伦更是如虎添翼。你可以将郑伦放在前排出兵点。到你的回合,将身后方2~3格的我方骑兵拉到自己前方,再让骑兵冲锋,杀他个措手不及。也可以配合黄天化,龙吉公主,李靖等拉过来输出与限制。更厉害的是,如果双方战斗比较胶着,你可以让姜子牙顶前面给他装一匹马,上去杀了敌方武将后再将他拉回来。如此一来你的压制距离实际上是可以达到4格的,通常武将的压制力普遍小于等于3格范围。请别小看这多出的一格,正是这一格的差距,你可以无损消耗对方武将,步步紧逼,压着对方打,直捣黄龙。可谓是既猥琐--不和你刚正面;又霸道--面对这种压制,除非有大神通的武将,如南极仙翁,或者利害法术诱敌,决战,否则很难破解。

  故在面对周国时,留好技能,针对郑伦是很有必要的。是妖族的话,有妖气缠身就尽早用了吧,毕竟郑伦的威胁,可是不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那些喜欢周国的玩家们,就赶快将郑伦纳入阵营中吧,上场3点法力消耗就可以轻松恶心敌方,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