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录》首届桌游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52PK整理

  《神将录》首届深圳区桌游大赛决赛结果已出!来自深圳各区的八支战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大奖。此次大赛得到玩家热烈响应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图1:前四强合照:前排冠军战队-后排从左至右分别为亚军、殿军和季军战队

前四强合照:前排冠军战队-后排从左至右分别为亚军、殿军和季军战队

  激战12小时 越战越勇

  昨日(4月19日)上午十点,来自深圳各区的八支战队在盛讯游戏公司总部,分成四组同时开战,赛制三局两胜制。决赛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全天一共进行了19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且紧张。

  来自新艺部落桌游吧的第三战队和来自TOYBOX桌游吧的第五战队,进行了冠亚军间最终对决。第三战队队长一号位商国,队友三号位巫族。第五战队队长二号位周国,队友四号位妖族。两队实力相当,持续胶着,尽管双方当天已激战多场,但越战越勇,从晚上八点开始到晚上十一点,经过三个多小时才决出胜负。最后来自新艺部落桌游吧的第三战队,以队长一记定海珠给对方一个将士和其相邻将士造成三点伤害,锁定胜局。

冠亚军对决前握手

冠亚军对决前握手

  执掌乾坤 谈笑间灰飞烟灭

  在全天比赛中,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队员间交流融洽,充满展现了《神将录》游戏所提倡的健康游戏和快乐游戏的理念。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桌游大作,《神将录》确实是家庭休闲娱乐和公司部门聚会娱乐的最佳游戏道具。家中常备《神将录》,聚会游戏不用愁!

决赛现场谈笑风生

决赛现场谈笑风生

方尺之间 执掌乾坤

方尺之间 执掌乾坤

方尺之间-执掌乾坤

方尺之间-执掌乾坤

冠军战队获5000元现金

冠军战队获5000元现金

亚军战队获2000元现金

亚军战队获2000元现金

最终获胜队伍与工作人员合照

最终获胜队伍与工作人员合照

  《神将录》是国内首款卡牌战棋桌游,玩法有趣,入门简单,策略性和可玩性高,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玩家喜爱。该游戏支持2-8人对抗,健康益智,有趣且气氛,特别适合朋友聚会游戏和部门娱乐活动。随着游戏被更多玩家喜爱,必将引领学生白领娱乐休闲新风尚。

  此次大赛为该游戏首届线下大赛。未来游戏官方还将在线上和线下举办更多类似比赛,以倡导健康游戏和快乐游戏的理念。热爱桌游和对《神将录》有兴趣的玩家,速到《神将录》官网或加入官方QQ群(239582374)了解更多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