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神射怎么样?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远程攻击职业不管在哪个游戏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神将三国中,神射就是类似职业的存在。  

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神射的输出都是武将团队中的核心。我们可以这么说,方士是为了给神射争取输出的时间,而战狂则给予了空间上的支持。  

优势1:前期更快速,更高效  

众所周知,游戏中的经典搭配永远是战士+射手+法师。而在神将三国里,根据主线剧情,玩家在前期基本依靠的是系统给的两个将:高顺和璎珞(充值送的除外)。而这两个将,一个是战狂,一个是治疗系的方士。所以当且仅当玩家的角色是射手的时候,团队的输出才有保证,也才能更快地结束战斗,拿到更多的过关星级评价。  

优势2:强大的能力  

主角选神射职业的强大和将领招募时神射的弱势矛盾吗?不矛盾!因为将星录系统的存在,使得主角多个属性都获得了加成,尤其是双防和生命的加成,让神射有了堪比战狂的防御能力,弥补了这个职业最大的缺点。而物攻等方面的加强,则让他的输出能力进一步提高。更重要的是,主角所选的神射,往往还拥有高暴击、高命中、高物攻等极品特长。  

优势3:广阔的操作空间  

神将三国里面,神射堪称操作空间最为广阔的职业了。首先,作为主力输出,他既有群攻技又有点杀技,玩家可以根据对手情况合理使用。此外,他的第四个技能“寒星寂”有一定几率眩晕对手!在打BOSS关卡中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在后期的PK中,第一线的战狂一般第二回合就会倒下,而后排的法师由于吕蒙等人的存在,第三第四回合也会歇菜。所以到最后往往是由神射来一决胜负,有什么比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胜利更爽的呢?  

优势4:挑起射手系的大梁  

神将三国里获胜的关键,在于各个职业的武将之间的有效配合。不过,在50级前可以招募的28个武将中,神射却只占其中之七。而且,跟战狂的甘宁、冯异以及方士的荀攸吕蒙都可以独当一面相比,神射中无论是啸月、太史慈还是大乔,生存能力差而且输出能力也不占优,显得低了半个档次。这时候更需要玩家来挑起神射职业的大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