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志》霸气开测!铁血英雄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52PK整理

  群雄逐鹿一统天下,三国乱世谁与争锋!今日10时,51wan全新三国题材力作《神将三国志》首次删档测试霸气降临,官方携五大活动助力三国,每日登陆、有奖捉虫活动元宝拿到手软。51wan《神将三国志》是一款以上古神魔传说与三国历史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区别于传统的页游,该游戏结合了RPG+SLG的玩法,既有故事性,代入感。又兼备策略性,竞技性。多样系统引爆三国,福利后宫美女妖娆,霸王大陆首战群雄,数十武将等你招募!《神将三国志》本次测试将启用有码测试,玩家可登陆51wan官方或各大媒体领取激活码方可进入游戏体验。

  激活《神将三国志》流程:

  1.51wan官网及各大媒体领取激活码

  2.进入游戏官网(http://sjsgz.51wan.com/)输入激活码

  3.进入游戏

神将三国志

神将三国

  丰富系统颠覆传统页游,经典战役令剧情原汁原味。51wan《神将三国志》中融合了三国历史与战役,构造出一个新奇的世界观,其多样丰富的系统与玩法也成游戏的亮点。霸王大陆体验攻城掠将畅快淋漓战斗,绝色后宫与美女缠绵艳福不浅,吞食天地攻入城池占地为王,更有经典战役亲历三国史实。系统活动多多,快来《神将三国志》中开启征战之路吧!

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

后宫美女成群

后宫美女成群

投石车上阵

投石车上阵

  为迎接本次《神将三国志》测试,51wan官方同步推出五大活动助阵三国。除推出豪华礼包外,删档测试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元宝,晚间活动送大礼,福利礼包鼎立支持,更有有奖捉虫等常规活动等待你的参加。

将星玩法

将星玩法

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

  今日10点,51wan《神将三国志》霸气开测,马上加入游戏体验三国史实,玩转活动争霸全服!在游戏的同时敬请关注51wan官方微博及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最新动态及资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