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神域捉虫大比拼 轻松得魔石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52PK整理

圣剑神域首次封测将于11月12日11:00开始,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玩家来体验《圣剑神域》,并希望能提供给我们在游戏中存在的BUG。我们每天都会将大家的BUG报告提交给官方技术人员,并及时进行处理。提交BUG报告为真实有效BUG的玩家,我们将给予丰厚的封测魔石奖励。  

封测游戏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请大家积极提交各项游戏中遇到的问题,与我们一共创建更好的《圣剑神域》!  

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12日11:00至封测结束  

注意事项:  

1、相同BUG均只取第一个发布者为奖励玩家,复制、抄袭他人提交的BUG,将不予以奖励,如严重影响论坛版规,将作出删帖、封号等处罚;  

2、封测魔石将会在BUG得到技术部门的确认后,当日内发放;  

3、所有参与活动的帖子请在本活动贴后跟帖,以其他形式发帖均视为不参与活动;  

4、请每位提交BUG的玩家,在提交问题后标名自己所在服务器和角色名,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请您按照以下要求提供BUG信息:  

1、详细描述您遇到的BUG或漏洞问题情况,以及发生前操作步骤和BUG造成的变化和影响,请尽可能提供相关截图,方便我们工作人员快速审核;  

2、尽量准确记录发现BUG或漏洞的时间;  

3、提供您所使用的浏览器以及版本。  

标准回帖格式:  

游戏内角色名:  

所在服务器:  

您所发现的BUG截图:  

您所发现的BUG描述及触发过程:  

您所使用的浏览器及版本(IE版本或360版本或其他):  

您所发现的BUG出现频率和规律:  

活动奖励:  

1、提交每条有效BUG均可获得50魔石奖励(需达到注意事项中发帖要求);  

2、提交影响较大的特殊重大BUG,可获得500魔石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