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满血重启《圣剑神域》今日盛大开测

发布时间:2014-11-25 来源:52PK整理

  震撼回归,在今儿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的日子里《圣剑神域》黄金封测盛大开测了!

  本次开测变身系统大变身,圣剑系统、虚空幻境魔幻开启,勇敢的勇者之心,突破僵尸围城,在此一战!

  《圣剑神域》官网>>>http://sjsy.kunlun.com/

  微信用户搜索公众号: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官方微信,抢先了解《圣剑神域》最新资讯和福利。

  化身系统通过激活不同种类的时装,大幅提升战斗力。多种绚丽外形分分钟到手,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在游戏主界面中右下角进入化身系统界面,可以查看哪些化身开启,可以抽取化身碎片,也可以进行多余碎片的熔炼。

  最独特的勇士,搭配最拉风的外观,化身系统必不可少。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圣剑系统作为新系统实在是夺人眼球哇,可大幅度增加战力,分分钟碾压粘液大王白狼王,征服美女凌云王更是不在话下。

  圣剑系统需要铸剑石进行升星,升满后即可进阶。阶级越高加成越大,快来体验无敌的感觉吧。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