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无死角《圣剑神域》全新时装美翻了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52PK整理

  谁愿衣衫褴褛,一世流离;谁愿面容不洁,为人不屑;谁愿披头散发,虚度此生?或许世外高人游戏人间时,曾有所扮演。而勇者世界里,此等高人有如凤毛麟角。勇者,追求多重外貌装扮,9377《圣剑神域》化身系统为勇者带来多姿多彩的时装装扮,全身360无死角,美哭所有小伙伴!

  闯荡勇者世界,最忌衣衫褴褛,不修边幅。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穿着越是多姿,越能证明其自身实力的强大,从而取得圣光城人民的信任。在9377《圣剑神域》里光鲜多变的化身不仅是勇者追求讲究的表现,更是勇者实力的彰显。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勇者无敌 七十二般幻化

  9377《圣剑神域》化身系统,是时装系统的创新。其以众多知名游戏或动漫人物为原型而设计,草丛伦、哪吒、外形王子、孙悟空等等都是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激萌动漫风,让绝大多数玩家爱不释手。

  鼎鼎大名的齐天大圣拥有七十二般幻化,才会在大闹天宫之时各种霸气外泄,弄得天庭倾尽人员。在勇者世界里亦然,诸多化身,直教圣光城人民难辨真伪,时时更替外貌,直如浮云多变幻,深不可测,就算比起江湖传闻中的百变小郎君亦不遑多让。

  属性增益 化身多多益善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创新的时装不仅给勇者带来炫酷多变的外标,更是衡量勇者实力的标杆。因其能够增强玩家的属性,化身越多,就意味着玩家的实力就越强。同时化身也分等级,分别从一星到五星,五星是最高级,等级跟化身的增益是成正比的。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9377《圣剑神域》化身通过玩家抽取碎片或其他方式的得来,每增加一个化身,就意味着勇者的实力更进一步,简单直接而暴力。抽取的得来的化身碎片还能够熔炼,得到化身点,此化身点能够通过熔炼界面里的化身商店去购买其他化身碎片。

  值得一提的是 ,化身不仅炫酷华丽、增强勇者实力,还能够升级。如此一来,大大的增加了化身系统可玩性。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闪耀夺目 完美化身时装

  勇者,自当英姿焕发,迎战一切的冒险任务!不求强大实力惊天地,但求飘逸身姿动世人。面对不同的挑战以不同的化身应对,那种深不可测中又带有几分潇洒不羁,不正是9377《圣剑神域》勇者的一向所求么?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闪光娜娜,白衣胜雪,长剑如秋水,飘然杀敌,仙气缭绕;泳装少女,清凉一夏,激萌兔耳,粉锤破千军;第七勇者,玄铁重剑,横劈一切,扬名圣光城。草丛伦,披金带甲,红粉相伴,令敌人闻风丧胆......此等炫酷华丽的化身,将会成为勇者极力追求的大目标。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勇者世界里,并不需要为知己者死,只需为悦己者容即可。化身千变万化,令勇者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如此炫酷狂拽屌炸天的系统,哪里能寻?一切尽在9377《圣剑神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