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屠龙》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10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后会出现在银杏村,通过简单的对话任务获取了第一套新手装备,从此开启勇士的成长之路。

  通过铁爪猫和兽人的试练,剧毒花的采集,来到了无双城。僵尸的骚扰导致这里日益萧条,想成为勇士的你义不容辞的接受了消灭僵尸的任务。经过浴血奋战,终于消除了祸患,并且得到了城主的奖励,此时的你已是誉满无双城。

  来到沙漠土城,学习新的技能,闯过邪恶洞穴和野猪洞能获得唯一的翅膀精灵羽,此时已经完成了新手任务,将开启全新的日常任务和每日任务系统。

  副本:在级别达到45级以后,可以单刷副本能获得大量的装备和经验,也可以较为容易的获得一些高级装备、金币和经验。

  运镖:要想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和金币,押镖是不二的选择,镖令可以分为青铜镖车,紫金镖车,黄金和蓝玉镖车。

  降妖除魔:在主城降妖王者可以接取一些降妖除魔任务,每天能接十次任务,完成任务后会有大量的经验值,高星任务可额外获得宝石。

  通天塔:每天可以进入通天塔两次,能够进入通天塔并且成功闯过地狱12层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地经验和部分装备,勇士们一起来挑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