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神器五一再现《神将屠龙》激情围观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52PK整理

  一年四大节日,五一节在两节中间无疑是最被人期待的,既然这么被期待,就让它更加真贵吧!经典神器五一再现1073《神将屠龙》,你怎么能不来围观?

  说到传奇游戏的神器,无疑都会想到“麻痹戒指”“守护戒指”等等!但是这次出现的神器是更加珍奇!1073《神将屠龙》神器武器,是每个神将屠龙玩家都追求的东西,不同的等级有各自的神器积分武器,低等级的武器可通过游戏内NPC神器使者处使用积分来提升神器武器等级和属性。这些装备死亡后比较不容易掉落,玩起来更加不用担心,依次是五十级的“东皇太一”系列,六十级的“紫气鸿蒙”系列,七十级的“落日乾坤”系列,八十级的“洪荒影祸”系列和九十级的“九龙苍空”系列武器!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拥有了这些武器,还需要让武器更加强大!这时候你需要装备鉴定,简单说就是消耗一张鉴定符来强化您所选择需要鉴定装备属性到最大的系统,瞬间大量提高你的各项属性值!这些东西都可以通过游戏内沙漠土城NPC神器使者处使用积分来兑换获得。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1073《神将屠龙》鉴定系统需要40级以上的装备才能鉴定,玩家点击开始鉴定后,鉴定符会永久消失;被鉴定的鉴定符品质越高,获得主装备附加属性也就越高;每次鉴定失败后都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主装备等级越高,鉴定出来的属性也就越高的!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此外鉴定系统还分普通属性鉴定、高级属性鉴定、至尊属性鉴定,如果想要成为众人之上,万人瞻仰,那必须妥妥的选择最高鉴定,让自己的武器成为最强啊!当然这也是要付出金钱代价的!做一个无法撼动的土豪玩家?还是做一个默默打酱油的贫民玩家?不管怎样1073《神将屠龙》这里都随时欢迎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