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上线新玩法《神将屠龙》真龙重生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52PK整理

  又是一年儿童节,孩子们都有了新的礼物,而对于我们1073《神将屠龙》的玩家,新上线的真龙系统将是在儿童节最好的礼物了,古往今来,无数人才埋没在芸芸众生之间,有的人能够得遇伯乐,一飞冲天,而有的,只能感慨命运的捉弄,寄人篱下从此碌碌一生,而在1073《神将屠龙》之中,你是想做哪位一飞冲天风云际会浅水游的蛟龙,还是潜藏在河底与泥沙小鱼为伴的小龙,全新开启的真龙系统便让这一切悬念见证真章。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自秦皇汉武以来,龙便是古代帝王之代表,象征的更是无上的权利与荣耀,而如今在1073《神将屠龙》里,这同样代表了不同于凡人的成色,全新开启的真龙系统,让你更加鹤立鸡群,从万人之间脱颖而出,成就这片大陆新的传奇与史诗!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全新加入的的真龙系统中,玩家等级只需要到达80级便能在游戏中随之开启,玩家通过点击人物界面并在人物界面的选项中点击即可进入真龙系统,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对真龙系统的升级打造,来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并帮助玩家在1073《神将屠龙》的冒险里更加风雨无阻成就传说。全新加入全新打造,真龙系统,为你一遇风雨而设计,让你飞升为龙而打造,圆你真神的梦,那么下面就为各位玩家详细的展示一番真龙系统的真实面纱和具设定玩法吧。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首先,真龙系统想要升级,需要玩家的龙魂力满足升级条件,所以玩家所面对的问题便是如何快速的提高龙魂力。在游戏中,消耗当前人物的当前经验就可以转化龙魂力,当然了,每日的转化次数拥有一定的次数限制,玩家可以通过话费元宝购买额外的转化次数。 当玩家的当龙魂力满足升级条件后可可以正式升级真龙系统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