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背包分类

点击游戏界面的包裹UI就可以打开包裹系统,为了方便玩家查找自己的东西,分为几块,有道具、神将、法宝、神通四个分类。点击对应的分块按钮,会打开关于此按钮的分类,可以寻找查看你要的东西。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打开背包后,背包界面的下方还有多种选择使用、拆分、寄售、展示、批量出售、整理背包、兑换和合成。使用就是你点击当前的物品,经验卡、金币卡、体力卡等,点击使用就会被用掉,比如你有50个经验丹,你不喜欢叠加的,你可以给拆分成5份,每份占10个。拆分后的物品会多占用背包格子的。寄售在市场里有讲,绑定物品无法寄售。展示就是选中你要的东西点击展示,会发送到聊天窗口,别人点击你的物品名字可以查看你的物品详细信息。批量出售,就是可以把不用的材料等,大批量的售卖,换成铜币。整理背包就是背包由于卖东西或者其他操作变乱了,点击整理背包,物品会重新进行排列。下面单独详细谈谈兑换和合成。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兑换功能:

在背包界面,下方点击兑换按钮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即可开启兑换页面,也可以通过游戏页面中的兑换UI来进行打开页面。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兑换有四种分类:

帮贡兑换:帮贡通过参加帮派战来获得,帮贡暂时可以兑换你想要的神将精魄、和神将潜能卡,日后会丰富兑换的内容。

战功兑换:战功可以通过阵营战场获得,战功暂时可以兑换你想要的神将精魄、和神将潜能卡,日后会丰富兑换的内容。

霸点兑换:霸点可以在群雄逐鹿战场获得,霸点暂时可以兑换勋章和升级徽章需要的荣耀之星。

荣誉兑换:荣誉点通过超级群雄逐鹿战场获得,荣誉点暂时可以兑换经验,日后会丰富兑换物品和内容。

通过参加每日活动来获得对应的奖励吧,然后积攒起来,兑换你想要的物品,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合成功能:

在背包界面,下方按钮合成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就会打开合成界面,合成界面左侧分为宝石、神将卡、法宝、坐骑和伏魔令。方便你进行对应的物品合成。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中间部分分为可合成的和全部道具,可合成的为你背包内可以进行合成的,全部道具为你背包中没有,但是游戏中全部可以进行合成的道具。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最右边是合成目标界面,显示你要合成的物品,所需要的材料和要求,还有合成所需要的费用,合成时,请注意是合成绑定的还是非绑定的,绑定物品无法寄售。

神将西游2包裹系统攻略

这就是我们的背包系统,日后还会丰富更多内容,方便广大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