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西游2游戏背景首曝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上古洪荒,有天产四大神器出世,每一件都有着莫大的 威能,开天斧用来开天辟地,东皇钟化身为太阳照耀万物,玄黄塔化为诸天,有神佛居住在其中,而炼妖壶,则以自身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叫做妖界。而这妖界是 被诸天仙人用来流放妖魔的世界,凡是在人界犯下大错的妖,一旦被抓就会被投放进妖界。在这妖界中,妖魔不入轮回,无法离开,即使死亡后也会变为妖气由神器 炼妖壶聚合重新投放在妖界中某处变成新的妖(转生),周而复始。

诸天神佛有一人不忍此情,那就是大慈大悲的如来佛祖,他将自己的大雷音寺投影在妖界,并发下宏愿,只要能诚心向善,一路来到大 雷音寺的妖,就能得到救赎,从而离开妖界,重新投入六道轮回,再世为人。这宏愿仅是一瞬间就投入到妖界中所有妖的脑海中,去大雷音寺就能得到救赎。所有的 妖管去大雷音寺寻求救赎的行为叫做“取经”。

因为得到救赎只有这么一条路,久而久之,取经就成了妖界所有妖的本能,因为时间太长,一些妖忘记了自己之前是谁,为何来到妖界,但他们却深深的记得,自己一定要去取经。

但仙佛之中,也不是全都和如来佛祖想法一致,一些仙人认为妖界中的妖都是在人界犯了大错的危险家伙,不应该这么容易得到救赎,于是他们派出一些人来到妖界,对要去大雷音寺寻求救赎的妖进行重重考验,于是所有的妖管这种考验叫做“难”。

如来佛祖派出自己的两个徒弟在妖界大雷音寺负责接引诸妖,这两个徒弟分别是金蝉子和灵珠子,在俗家时,金蝉子和灵珠子本是一对 亲兄弟,出家后又一同在如来座下学佛修法,感情自然十分深厚。但有一日,灵珠子突然就这么消失了,连佛祖也不知道灵珠子去了哪里,于是在妖界大雷音寺负责 接引众妖的职责就落到了金蝉子一个人身上。我们的故事就是从这时候开始......

正所谓五百年沧海桑田!我命由我不由天!《神将西游Ⅱ》带你重返不一样的西游世界,揭秘西游中的来世今生!欲知造化会元功,尽在神将西游中。“你”的归宿由你决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