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之恋场景的操作

发布时间:2014-09-23 来源:52PK整理

  注意:如果您是第一次出价,过10分钟无人抬价系统消息将宣布您的出价一次,过20分钟无人抬价将宣布第2次,过30分钟无人抬价将宣布土地拍卖成功。若中途有人抬价,则从对方出价时刻开始计算时间。

  跳转到自己的场景,在界面左上角点击编辑器图标;

  1、以中建筑为例子,场景主点击此建筑就可打开建筑设置界面,给名称,每周物业费,使用期和购买许可都可以任自己设置数值,保证可以通过出售建筑来营收。点确定即可。成功后,“规划”会变成“出售”的标识。

  2、为了吸引其他居民来购买你的建筑,还得给建筑换上漂亮的外观。去风车城商业2街(#9107100)找NPC装修大师购买2D建筑图纸(大),在背包里点击DIY。

  注意,左边预览区内红色区域的为可显示部分,即我们可以看到的建筑外观。

  (1)先下载范围图,然后在photoshop中打开范围图和素材图,务必使建筑外观素材图合理地放置在范围图内,然后隐藏范围图(即关闭图层前的眼睛),保存为png格式图片。

  (2)在DIY界面中,上传图片,勾选移动,恰当地移动图片在红色区域内的位置,名称和说明可自己输入新的内容。

  (3)如果有不满意地方,可稍微使用DIY里面的工具进行修整。

  (4)最后点击完成就DIY出漂亮的外观后了。现在可以去改变外观了。

  将DIY好的外观,拖放到相应的房子上,当房子周围显示绿色时,松开后确定即可看到改变外观后的效果啦。

  确定后的效果如下:

  注意:每个场景都会有对应的场景所有证,是不可以销毁的,一旦销毁,那么系统会将此场景变成无主可进行拍卖的空场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