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幻想》谁是那夜空中的战斗枭雄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英雄介绍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陪你闯遍危险的宇宙,我愿做你的召唤兽,一生配合你的要求。也许这就是每个玩家挚爱的英雄想对你说的真心话,你是否应该善待你的宠物呢。

  《时空幻想》拥有非常人性化的英雄系统,游戏中的英雄分为法术型、远程型、近战型、辅助型和防御型五种,和人物角色中的战士、法师、弓箭手非常的搭配。在购买英雄中,系统没有购买或使用等级限制,可以1级开始使用。

  进入游戏的英灵殿跳出的购买英雄的界面,《时空幻想》的英雄都非常的可爱,正好迎合了当下时兴的萌版风格。在游戏中,英雄不但是玩家不可缺少的伙伴,也是玩家们的贴身战友。排兵布阵,战敌千里,均少不了英雄们的帮助。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适合的参战阵型,来确保自己战斗的胜率。选择正确阵型,可以完克敌手。

  不同的英雄在作战时对玩家有不同的作用,英雄属性栏分别显示英雄的等级、名称、类型、成长、品质、体力等,玩家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强化英雄或帮助英雄学习天赋。

  玩家可对英雄的品质进行提升,英雄的品质分别为:白色(普通)、蓝色(优秀)、绿色(精良)、紫色(稀有)、橙色(传奇)。英雄的品质会对英雄初值,每次升级的属性生长以及可强化属性上限两方面产生影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