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神域赚钱攻略-非R如何快速赚钱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时空神域中,如何快速赚钱呢?金币的获取途径有哪些?让我给大家一一道来:

  一、时空航行

  1、时空航行是每日金币的最主要来源!

  2、时空飞船有不同颜色,每天可免费刷新三次颜色。一键橙色只要180钻.石,如果你十分需要金币而且不差钱的话,可以选择一键橙色哦!

  3、运镖时,记得要叫上好友一起,否则被打劫就会损失!

  4、每天三次的押运完成后,还可以守护好友6次。守护好友押韵也可获得大量的金钱和声望,

  5、此外,如果实力够强,打劫大船的收获也不少!想得到他的宝藏么,那就去抢吧!

  二、点金

  每天有一次免费机会可以点金获得金币。如果钻.石充足,也可以用钻.石点金,开始花费的钻.石较少,点的次数越多,花的钻.石越多!

  三、日常副本&悬赏任务

  每次副本也会掉落少量金钱,悬赏也一样

  四、光明塔

  当你的紫色装备已经穿满一身的时候,紫色魂晶就没有用了?错!这是唯一可以卖钱的道具,80000一个,这是后期金钱的主要来源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