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官方

圣灵之光》这款游戏有着庞大的宠物系统,在游戏开始的初级阶段会有一个主线任务让我们获得一个比较低级的小宠物,然后随着任务等级的提升就可以在,宠物岛上打出比较多样高级的宠物,也有普通品阶的宝宝。也可以考虑在宠物商那买个比较中级的宠物。游戏里的罗盘也可以抽到橙色的高级宝宝。宠物有单独的技能可以学习。

宠物系统:宠物信息、悟性提升、灵性提升、宠物变身、宠物融合

宠物信息:

《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宠物信息可以看到宠物的基本信息,生命力,魔法,经验,战斗力,悟性等。

悟性提升:

《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宠物的悟性可以大量的提升宠物的战斗力属性,等悟性到达一定程度时会提升宠物的品阶,宠物品阶数序以高级到低级是,橙色=卓越、紫色=杰出、蓝色=优秀、绿色=良好。

灵性提升;

《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宠物灵性是可以大大提升宠物战斗力属性的系统,使用灵药可以提升宠物灵性的等级,等祝福度满了就会自动为你的宠物升级灵性等级的

宠物变身:

《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1.    变身后,主宠将获得副宠的宠物外形及头像,其他属性不会改变。

2.    变身后,副宠不消失。

宠物融合:

《圣灵之光》宠物系统抢先看

1.    新宠物将会保留宠物的星象融合后副宠物;

2.    融合后,新宠物将会继承主副宠物两者中最高的属性;

3.    新宠物将保留主宠物的悟性及成长不变;

4.    融合后,副宠物技能随机转移给主宠,空格足够是,全部转移;

5.    副宠物技能与主宠物技能相同时,较高的等级技能将保存至主宠的技能栏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圣灵之光》游戏中,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