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之光装备锻造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官方

装备提升向来是各路高手最最看重的。神兵在手,天下我有。因此,锻造系可谓牵动千万洪荒修行者的心。

进入锻造

锻造可通过点击游戏右下角锻造图标打开。

美观的界面、简洁的窗口和人性化的设计,让装备锻造也变得赏心悦目,得心应手!

(强化)

强化可谓是最普遍的装备提升手段了。当获得一件极品装备,真正的高手是不会满足于它原始的属性的。紫色、橙色的兵器,也只不过是凡铁而已。而当装备有了星级,那它就将是超越同类的神兵!

选择需要强化的装备,加入强化石即可强化。强化到高星数的时候想必再厉害的高手都会担心自己精炼失败吧?如今已经不必担心,因为新道具“幸运符”它可以大大提升你的成功率

(洗练)

最强的兵器不一定是砸钱最多的,有时候RP决定了你能否获得一把与众不同的神兵利器!洗练将使你可以打造一把完全个性化的神器,琳琅满目的属性可会让你眼花缭乱哦!细心的玩家可能还发现,洗练的属性已经大大加强了哦!

(镶嵌)

当装备有6个孔,宝石镶嵌将成为装备提升热点!它会大大强加你武器的威力。同时首先你的装备要开孔开孔器可由低级打孔器合成。

 (转移)

 提示:

1、转移是把“转移装备”的强化等级移至“目标装备”。

2、强化等级只能转移到更好的装备上(品阶更高、品阶相同等级更高)。

3、转移和目标装备必须为同职业并且同部位。

4、转移成功率为100%。装备内宝石不可转移。

5、无论目标装备自身有何属性,都会被原始装备的强化等级、天赋属性所替换。

6、转移后,原始装备的强化等级、天赋属性都将还原为0。目标装备的强化等级降低1星。

7、转移后,由于降星可能会引起部分天赋属性失效,但是不消失,等当把强化等级提升后,将会重新获得加成。

8、使用道具转移,转移后,强化等级都不会降低。 

(升华)

提示:

1、可将6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完美升华至橙色装备。

2、紫色装备升华后变成橙色装备,强化星级、镶嵌宝石等保持不变。

3、使用绑定材料对未绑定装备进行操作,装备将会强制绑定。

(进阶)

进阶将会提升原本装备的等级和属性

提示:

1、40级以上紫色或橙色装备可进阶,进阶可提升装备等级和属性。

2、装备进阶时,原有的强化、镶嵌属性保持不变。

3、使用绑定材料对未绑定装备进行操作,装备将会强制绑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