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六国寻宝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52PK整理

重返战国一月有余,诗友长居楚国,可曾想过去外面看看?但乱世之中,诸国之间往来却也没那么轻易。好在楚国强盛,使身处其中的诗友每日可得一次机会出访他国,遍寻六国珍宝。寻得之物既是诗友凭实力获得,自然也不用交付怀王。如此好事,怎能错过?带着屈原之诗,去寻个远方吧!

《思美人》六国寻宝玩法揭秘

探访六国 游历乱世享厚礼

若九层高塔是日常高度之最,那六国寻宝便是广度之最。每日诗友可选择六国之一进行寻访,一览与楚国风光大不相同的景致。大漠孤烟,落霞飞瀑,富贾宅邸,又或者阴森禁地……六国之中,凡是侠士想去的,在这里都有机会。

如此辛劳,奖励自然也要丰厚才行。否则每日一次的“长途旅行”如何让诗友保持热情?大量经验、金币、各色强化道具,诗友稍用些力气便可收入囊中。此外,还有机会遇到许多闻名六国的门客,勤加造访,将其收入麾下又有何难?

名士出没 史诗门客指天工

坊间传闻稀有门客、伙伴都出没在天工匣中。可是一次280元宝,还要看概率,是否对诗友造成了成吨压力?伙伴在六国寻宝中并无产出,可诗友想要的若是唯一跻身天工匣的稀有门客莫愁,那就来对了。在寻宝过程中,诗友很有可能寻得莫愁的碎片。

若说寻得莫愁碎片已经让诗友足够惊喜,那还有比莫愁碎片更为难得的。便是连天工匣也不能产出的超稀有门客屈原大大的碎片。当然无论莫愁还是屈原,其碎片都十分珍惜。诗友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勤耕不辍参与六国寻宝才能早日将其召唤!

集字兑换 萝莉御姐聚一堂

全新伙伴郑袖已经登场,新职业女萝也将于近日上线。游戏中一派“迎新”景象,大小活动好礼不断。其中集字兑换活动将于明日结束,主线关卡、勇者试炼、演武场……诸多地方可以产出活动所需字帖,可是这东拼西凑的诗友会不会觉得繁琐?那便不得不说这“六国寻宝”一定是诗友不能错过的。“可爱女萝”“御姐郑袖”这八个字其中皆可产出。

字帖集齐,诗友可千万不要忘记去活动界面兑换哟!郑袖碎片、橙装碎片、玄铁精华……诸多实用好礼诗友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性兑换不同宝箱。奖励如此丰厚的活动即将结束,快去兑换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