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战场直指巅峰《神魔仙界》PVP迎新挑战(2)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仙王战场分为风、火、雷三大阵营,玩家进入战场后可分别根据阵营进行变身。每个阵营各有一个属于本阵营的战场使者,玩家采集绿水晶或蓝水晶并护送回到己方战场使者后,会给己方阵营增加积分,每隔5分钟会在战场地图中间刷新出一个紫水晶,采集并成功护送后,会增加大量积分,其中绿水晶=5积分,蓝水晶=50积分,紫水晶=500积分。 

 

在战场中击杀其它阵营的玩家也可以增加2点积分,但是跟送水晶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因此整个战场的玩法还是以护送水晶为主,攻击战斗为辅。因为厮杀也许能得到一时的快感,但并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战场结束之后,参与仙王战场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礼包奖励,同时还会获得大量经验和荣誉奖励,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因此大猪网《神魔仙界》的仙王战场是玩家一定要参与的。 

 

大猪网《神魔仙界》精彩的PVP将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当然也是全新的挑战。与此同时,众多新鲜玩法也会整体提高游戏的乐趣,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 

官方网站:http://smxj.bigzh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