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四伏 《神魔仙界》惊世战场震撼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大型Q版页游巨作大猪网《神魔仙界》以其唯美的游戏画面和充满魔幻的游戏题材为核心,其中,众多创新的游戏玩法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魔幻色彩。无论是紧张刺激的PK副本,或者令人为之热血沸腾的Boss挑战都将带给玩家极大的视觉震撼。 

战场的氛围总是令人窒息的,因为它独特的魅力让人身临其境。在大猪网《神魔仙界》的游戏世界里,众多战场都将给玩家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它既是一场强者之间的对抗,更是勇者的象征。伴随大猪网《神魔仙界》万佛塔林混服战场的惊世登场,众多顶尖高手汇聚于此,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一场宏伟的战斗接踵而至。 

 

万佛塔林,它是远古前在仙界之中的一片圣地,是庄严、神圣的象征。踏入万佛塔林的每一个人,都会被它庄严肃穆的佛界景象震慑,随后开始审视自己的信仰。出于信仰的不同,两个阵营如约而至,梵王和明尊。 

一场战争无法避免,在最后的决战时刻,梵王和明尊跃跃欲试。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就要消灭强大的敌人,然后一层层地抹除守护塔的防御。当然,成为勇者需要无可比拟的能量,同时,耐心和运气也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 

 

大猪网《神魔仙界》突破传统的页游设计理念,大胆创新的加入了全新的设计方式,一改往日页游的局限性。通过以团队为主体的玩家对抗,塔防破坏等主线,并延伸自由PK、特色挑战等诸多精彩玩法。 

同时,为了保证玩家在对抗中享受顺畅的游戏环境,大猪网《神魔仙界》万佛塔林的每一场对战都将分成无限个战场,战场人数上限为100。满85人的时候,在活动开启时间内,自动创建一个新的战场。 

 

大猪网《神魔仙界》万佛塔林战场自开放之后,等级达到50级以上,且战力达到10000或以上的玩家都可直接进入,无需报名。玩家进入战场按人数平均随机分配到梵王、明尊2个阵营,在1小时内破坏对方阵营的水晶为胜利,若战场结束还未能破坏水晶,则阵营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