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镖系统全解析 《神魔仙界》全民劫镖热潮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在大猪网《神魔仙界》的世界里,江湖上血雨腥风,有钱的财主富豪们为了能将一些之前的物品运输到其他地方往往都会托付给各种镖局。这是不是有点像咱们现在的快递公司啊?这样看来咱们国家的物流行业的历史还是蛮悠久的啊!  

在当今,我们拥有飞机、汽车、轮船海陆空等多种先进运输工具,可以将不同地区的物品汇集到同一地区,再分配发送到不同地区。在古代就没有这么先进又完善的物流系统,古代通常是一个镖师一次只押运一个客户的镖,并且在运镖过程中充满了危险,经常遇到劫镖的强盗。在大猪网《神魔仙界》中玩家们就可以充当镖师或者强盗,来让我们体验运镖的乐趣。  

在整个押镖过程中危险重重是必然的,但正因为这样的刺激,才会给我们带了更多的乐趣。在大猪网《神魔仙界》中,不仅能够体验到押运飙车的种种乐趣,在到达目的地后还会有丰厚的薪酬等待玩家来领取。想要得到这丰厚薪酬的玩家可以去天州城处找仙界镖局的徐林,他会告诉你押运货物的目的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