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六重礼包,限时回馈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官方

活动1:感恩六重礼包,限时回馈等你拿

活动时间:10月25日更新后--10月31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双线113服-115服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消费(不包括市场消费)分别达到200元宝,500元宝,2000元宝,5000元宝,10000元宝,20000元宝即可在限时回馈界面领取对应礼包哦。

奖励内容:200万圣节礼包,500万圣节礼包,2000万圣节礼包,5000小恶魔礼包,10000小巫灵礼包,20000龙猫礼包,礼包可以开出全新宠物、精灵、坐骑幻化卡哦(具体道具内容请已游戏内为准)。

领取方式:在限时回馈界面点击领取即可领取对应的礼包。(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活动2:万圣节齐欢庆,南瓜大收集

活动时间:10月25日更新后--10月31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征战诛魔、神蜗秘境、魔境仙踪、影月古堡、魔都心城的boss掉落南瓜,收集南瓜可在制炼的活动任务处兑换奖励

奖励内容:10个南瓜可兑换1个南瓜礼包,南瓜礼包开启必定获得:中级钱袋*1,南瓜饼,并随机获得怪物幻化丹,魔魂碎片,中级钱袋,紫色洗炼石。收集南瓜还可以兑换灵魂碎片、龙魂碎片、月亮精华哦。 领取方式:兑换后物品直接进入玩家道具。(所有奖励均为绑定,部分南瓜为非绑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