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40级以后如何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此神魔遮天升级方法,本人已试用1个月,效果不错,当然今天冲级比赛结束,才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不要喷我啊! 

每天的凌晨00:00点,神魔遮天系统更新任务后,会出现锤炼修行2个任务(40级以上才开始有的,31-40级中间快速升级方法下次在发)! 

1.神魔遮天锤炼:首先把锤炼任务接到,总共是跑50环,手动做任务把锤炼做到49环(这个时候50环就不要去交了),然后在Q键任务里面有个委托任务,把锤炼50环委托,100YB一次。这样就可以多一次出来了。 

2.神魔遮天修行:休息总共是5次,每次10环,手工跑第1环,跑到9次(第10次就不要在跑了),然后在Q键,委托任务里面有个完成次数,你点完成1次,需要20YB, 

任务委托时间30分钟,如果有钱可以直接立即完成;然后完成第一次后,进行第2次跑环,同样是9次(第10次就不要在跑了),一样任务委托,以此推算。 

注:修行总共5次,但是必须任务委托完成上一环后,才可以继续做下一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