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神魔遮天里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一、神魔遮天装备融合系统 

在神魔遮天中,如果你淘宝得到了第一件神佑衣服,你会很开心,但是如果你得到了第二件、第三件,你就犯愁了。该怎么办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当然,没人会吃装备^_^) 

不用愁,神魔遮天的装备融合系统可以很好地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比如你淘到了两件四十级的神佑橙装,你还需要一件同等级的蓝装。然后点击【神炉-装备融合】,将蓝装放入在最上面,下面两格放上橙装,然后点击【开始融合】,就可以得到一件新的橙装了。如果蓝装是腰带,那融合后得到的就是橙色的神佑腰带,如果蓝装是衣服,那就可以得到一件橙色神佑衣服了。 

二、神魔遮天VIP会员 

神魔遮天的VIP会员有几种,而林林种种的VIP卡中,本人认为神魔遮天里性价比最高的就是vip半年卡了。首先一点当然是可以无限使用飞天神靴。游戏内的任务比较多,地图也比较丰富,因此个人建议是花点小钱,换个舒心。如果你不想买个半年卡,那也成。好歹混个会员。成了vip会员之后,可以随处买药、进仓库,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很方便地挂机,这就是有钱人的特权啊。 

三、神魔遮天经验和铜币 

不管玩什么游戏,大家想到的就是升级,如果想要等级高,挂机的时候一定要吃足12个小时的经验符。别怕你挂不够12个小时,因为在4399神魔遮天中,是可以暂停双倍的。你需要的时候再开启,一点也不会浪费。 

现在来说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东西-----钱,这世界真正不在乎钱的只有一种人,就是他再怎么努力也花不完的人。在神魔遮天里强化、洗练、镶嵌等操作都是需要用到铜币的,但是铜币的产出有限,是不是觉得入不敷出呢?淘宝出银票,古矿出矿石这些大家都知道的,这里说一个既刺激又可以赚取铜币的游戏环节-----押镖、劫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