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宝石合成方法及机率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神魔遮天宝石的合成虽然说对资金的要求很大,但也不能不否认概率和人品也占很大的因素。好了,直接进正题吧,有很多童鞋早已不耐烦了,下面是重点了! 

先来看看神魔遮天宝石数目全面与机率的一个简单列表吧: 

2个宝石合成,概率25%,略过,没有人会这样合的。 

3个宝石50%,期望值0.5,也就是二分之一的概率成功。 

4个宝石,75%的概率,0.75的期望值。 

OK,这次真正开始了,不然,大家都要骂我了,虽然嘴上不说^_^ 

3个宝石,0.5期望,想要达到期望值1,那么就是需要6个宝石,因为2次合成1次成功。取4个宝石合成的最小公倍数,让期望达到3,就是需要18个宝石,也就是18个宝石能合成6次,成功3次。 

4个宝石,0.75的期望,达到3的期望,需要合成4次,因为每次是3/4的概率成功,那么需要合成4次才能成功3次,4次需要几个宝石?没错,16个宝石! 

同样得到3个更高级的宝石,用4个每次只需要16个宝石,用3个需要18个宝石。当然,选择4个宝石合成可以做到效益的最大化。 

在此,本人有个小建议:2级宝石合成3级的时候就要加低级合成符,因为低级合成符的爆率大家应该很了解了,几个小号刷修罗的话,是完全够用的。也许有的人会说,我每次都3个合,能连续成功4、5次,当然,你和的次数少了,如果你存100个以上来和,概率绝对会在50%左右。 

实在没办法就抛硬币,有时候会连续出4、5次正面一次反面都不出的。神魔遮天宝石合成也是这个道理,机率的发生并不能保证100%准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