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逍遥派装备和技能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神魔遮天的装备至关重要,想称霸一方就得拥有神兵利器。至于这些装备的获得方法,请大家网上找资料喽,本文主要是和大家讲下如何把握好神魔遮天里逍遥的技能与装备。 

1.首先我先告诉大家逍遥的技能。 

有很多人想知道逍遥到底是扇子好,还是仗好。你们不知道有米有注意到。仗有2个群攻技能。1个单体的。而扇子呢,则是3个单体的。 

破魔仗法。单体。 

冷却时间3秒。元气弾。 

群体5个。 

冷却时间8秒 

以上这三个是属于仗的技能。 

很多人是不是奇怪。逍遥到底用扇子好还是仗好。其实多注意下技能就知道了。有人说。为什么仗打人不疼的、其实涐也不知道。游戏设置的吧。仗群攻技能打人,没有扇子的疼。 

九阴真雷。单体,冷却时间10秒。 

其实很简单的一句话:仗用来刷怪。扇子用来打架的。至于被动技能呢。无论是什么职业的玩家。小烟都建议你点第一个最好一个。当然。如果说你历练很多的话。可以吧第二个。血。也练一下。接下来是装备问题了。 

这把是牠的武器。有很多人在洗练的时候都很迷茫。不知道该洗成什么属性是最好的。这时候建议沵: 

武器,洗出至少一个9星攻击。 

衣服,洗出至少一个9星防御。 

当然,如果沵很有钱。可以一直洗出2个9星也可以。其实这游戏很简单。不需要太废脑筋。虽然有很多技术没完善。但是,走到最后的才知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