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10月19日1-5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提高游戏品质,《神魔遮天》双线1-5服将于10月19日07:00-08:00进行例行维护!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更新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期间玩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 系统新增优化

  1. 新增宠物装备与神炉,提升战力更显著!(宠物装备可在神兽岛击杀boss获得)

  Ø 新增6件宠物装备:兽王之盔、兽王之甲、兽王之靴、兽王护腕、兽王项圈、兽王饰品。双击背包中的宠物装备即可给出战宠物穿戴,玩家可在宠物信息界面查看宠物穿戴装备情况。宠物装备附加属性将通过宠物资质最终转化为人物战斗力。

  Ø 新增宠物神炉:装备强化、装备洗炼、装备吞噬、装备神佑。神炉可对出战宠物身上装备与背包装备进行操作。

  宠物装备强化:

  与人物一样强化+12为上限,强化成功升级,失败会掉级;

  可用中、高级或N色强化幸运符提升强化概率, N星强化保护符可保证失败不掉级;

  需要低、中、高级宠物装备强化石,

  注意:宠物装备强化+7以上失败将不会返还N星强化宝盒。

  l 宠物装备洗炼:

  增加洗炼替换,新洗出的属性玩家选择“替换属性”后才会覆盖原来的属性;

  新增洗炼锁功能,可对洗出的属性进行锁定操作,每锁定1条属性,则需要多1个洗炼锁,锁定的属性在洗炼时将不会刷新。

  l 宠物装备吞噬:

  宠物装备可通过吞噬其他装备升级进度,进度满将提升装备品质,最高可通过吞噬提升到紫色。(宠物装备品质由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橙

  若被吞噬的装备自身带有进度,则吞噬后将继承这份进度。

  l 宠物装备神佑:

  紫色宠物装备可进行神佑变为橙色,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宠物紫水晶,宠物紫水晶将在后期战场中开放,敬请期待!

  Ø 宠物信息界面优化为更加美观,增加宠物装备格子与宠物神炉、宠物背包按钮。

  宠物背包将只显示宠物装备类的相关道具。

  2. 人物等级上限开放,新增90级套装,新增90级世界BOSS!

  Ø 人物等级上限开放到90级,原来83-84级升级经验降低,经验达到升级需求的玩家更新后可直接升级。

  Ø 新增90级紫色、橙色套装,武器,戒指,手镯。

  Ø 90级套装可在神炉装备升级一栏通过80级套装和八卦黑曜石升级获得。

  Ø 八卦黑曜石将在万龙窟十二层之后的关卡和神兽岛掉落。

  Ø 新增90级世界BOSS:先天邪帝。玩家可通过除魔卫道界面直接进入该BOSS地图。BOSS将掉落90级至尊武器、戒指、手镯。并可在神炉中神佑为90级橙色装备。

  3. 神兽岛开放31-50波,神兽岛增加宠物装备与高级升级材料的掉落。

  Ø 神兽岛开放至50波,更多玩法等你来挑战!

  Ø 神兽岛增加宠物装备的掉落,将有概率掉落绿、蓝色宠物装备部件。高层神兽岛BOSS更有概率掉落高品质宠物装备部件与高级人物装备升级材料。

  Ø 神兽岛25波BOSS“小霸王”将适当削弱。

  4. 一周强化活动火热开启

  Ø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本次更新后一周内,将开启强化活动。

  Ø 活动期间任意装备强化7-12级成功,强化8-12级失败都会获得丰厚的N色幸运符奖励。具体如下:

  Ø 强7 成功:8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无

  强8 成功:9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7色强化幸运符*1

  强9 成功:10色/7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8色/7色强化幸运符*1

  强10成功:11色/8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9色/8色强化幸运符*1

  强11成功:12色/9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10色/9色强化幸运符*1

  强12成功:12色/10色强化幸运符*1 失败:11色/10色强化幸运符*1

  5. 笨笨兔BOSS强势来袭

  Ø 本次更新后一周内,笨笨兔BOSS将在老地方携带大量宝物等着您,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二、 游戏细节优化

  1. 守塔副本NPC提示:赤月/修罗/神兽岛守护NPC血量低于20%时,将出现紫色字提示。

  2. 副本奖励界面优化:通天阵/遮天阵/神魔岛/神兽岛退出副本后的副本奖励界面优化为更加美观。

  3. 万龙副本引导界面:万龙窟新增副本引导界面,将显示关卡时间,关卡霸主信息与掉落,更加清晰。

  4. 部分地图增加连斩:部分地图与世界BOSS、跨服BOSS地图增加连斩动画,玩家在这些地图击杀其他玩家将有连斩特效动画显示,PK更有感觉。

  5. 优惠特区相关优化:优惠特区改为抢购特区,和优惠专区区分开,购买物品后图标下方优化为正确显示当前可购买的数量。

  6. 优惠专区公告删除:删除优惠专区购买公告,避免公告过多的情况。

  7. 宝石合成预览状态:宝石合成预览将正确显示合成后物品的绑定状态。

  8. 神炉武魂最高隐藏:武魂淬炼右上角将隐藏升到10级武魂的装备。

  9. 人物排行增加图标:人物排行榜战力与等级排行增加放大镜图标,点击直接查看该玩家资料。

  10. 帮会聊天界面新增:帮会聊天界面新增组队图标,点击后可在帮会内直接发布组队信息。该功能有10秒冷却。

  11. 一键服用仙丹提示:仙丹一键服用功能增加逐条的漂浮提示。

  12. 寄售界面取下物品:物品放入寄售界面后,单击物品图标即可取下,操作更方便。

  13. 神兽岛副本排行榜:排行榜增加神兽岛副本的排行,通关50波的玩家将进入排行榜。

  14. 市场宠物装备分类:市场宠物分类增加宠物装备,点击可直接查看市场宠物装备的出售情况。

  神魔遮天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18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