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驯龙记野外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52PK整理

1、无刃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

2、水麒麟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失落古船六层)。

3、坠落龙将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魔血枫林六层)。

4、噬魂巨龙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坤地神殿六层)。

5、乾天神卫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乾天神殿六层)。

6、掠魂大法师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噬魂谷六层)。

7、九幽之主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无昼之地六层)。

8、乾天龙影boss需要在云霄成103.120找传送员(宋一诚)进行传送到达(隐龙潭六层)。

boss伤害较高建议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前往击杀,击杀boss后花费元宝可以查看boss下次刷新时间。

少年驯龙记野外boss攻略

少年驯龙记野外boss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