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射手加点及打战场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52pk整理

神曲英灵攻略 在竞技场中英灵应用

神曲英灵攻略 英灵如何提升等级

万里挑一 神曲英灵选择攻略之亚马逊

人玩射手差不多有一年,且先说说加点,射手最好开通双技能,一个副本加点,一个PK加点;

副本加点:

被动点加满+冰封3级+驱散2级(驱散两级足以应付所有副本)破甲2级+扫射2级+爆裂1级,前面蓄力箭和连射可以适当加,要是点数充足就加满,剩余在适当其它点,奥义在副本里用处不打,适当加即可;副本加点我推荐的重心在冰封和爆裂,这两个技能加在一起,能够在战斗力有限的情况下超常发挥,弥补战斗力的不足。

PK加点:

蓄力箭和连射加满+被动点加满+奥义2级+扫射2级+嗜血射击3级+冰封3级+破甲2级,在能满足前面加点前提下,扫射和破甲最好加满,剩余点再适当加其它。PK点常用技能加满点就好,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

战场技巧:

众所周知战场不能自动回血,所以开始时最好能抢杀一个守卫,在血少的情况下做备用补血;战场使用的技能,蓄力箭+连射+破甲+嗜血射击+疯狂扫射,绝妙搭配,开始战斗首先使用连射,大家都知道连射100%暴击,射手暴击能提升伤害,然后破甲或者扫射,怒气充足就多打几次破甲,破甲是专打后排的英雄,尽量别把对手兵都打死,留一个或者留一点血,在你血少的时候,使用嗜血射击,奇迹出现了,血又可以回了一大半,大家都知道宝宝的防御比较低,嗜血射击又是按照伤害的百分比回血的,所以你吸宝宝比吸对手得到的血多,尽量留住对方宝宝,等你没血的时候给自己回血;战场光靠那点积分能回满几次血?对吧,有了嗜血射击神技这样才能保证你打下一个对手,有充足的血去战斗,才能在25分钟的战场里,尽可能的为自己增加荣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