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什么职业地下迷宫通关最快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52pk整理

神曲中有一个地下迷宫的特色玩法,在神曲城池外的右上角处,就是地下迷宫。每个玩家每天可以进入地下迷宫一次,和迷宫中各层的守卫战斗,每五层都会有一个boss看守的宝箱,击败这个boss就可以获得宝箱中的战利品,一般是某种宝石和迷宫币。不同的宝石可以增加不同的属性,至于迷宫币则可以在迷宫商店中换取珍贵的物品,包括各个等级的饰品、戒指、史诗装备的碎片,整数套装备的合成材料,卷轴和坐骑碎片等等。

经过本人的一些总结,发现在37wan神曲中,法师可能是同级别玩家中,通过地下迷宫较快的。因为法师除了天生魔防高的性质外,法师还拥有恢复、晓之光和光之祝福等给自己和雇佣兵加血的技能,这都是通过地下迷宫很重要的特点。一般法师的魔防达到一万附近的时候,就可以很轻松的通过一百层的考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