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神曲PVP玩法 畅享娱乐激情无限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神曲》,作为2013年欧美魔幻RPG页游巨作,独创的游戏系统,华丽的竞技PK,攒动的人群,火爆的服务器,游戏的欢迎程度不言而喻。那么作为一款主打竞技PVP的页游,《神曲》的各类PVP玩法又是怎样的呢?

【竞技场走向激情第一步】

生与死之歌,光明与黑暗的碰撞。“竞技场”就是我们初次向世人展现实力的舞台。征服一切想要抵抗的敌人,让武力纵横战场,让您的名字响彻寰宇,就从这里开始。独特的跨服战斗,充满了激情和乐趣。

在进入战斗之前,玩家可以选择2名玩家组成团队共同战斗。自身的强弱、队友的配合,加上英灵的守护,一切决定最终胜负的因素都不再那么单调,相信玩家们在竞技赛的初体验,一定会紧张而刺激,赢得的跨服积分达到1000以上还能获得斗神宝箱。

【战场死亡即是淘汰】

迈出了竞技场这第一步,接下来将能体验到的,就是战场。在“战场”中,击杀玩家将累积跨服积分,并且能获得荣誉。此外,在战场中玩家可以采集矿资源,人人都可拾取,60个矿碎片即可合成1个战场宝箱,有很大的机率开出3级宝石,奖励诱人。

【公会战智慧与谋略的较量】

如果说战场只是孤胆英雄的小打小闹,那么公会战则是依靠团队的力量和配合才能参加并赢取胜利的大型战场。

公会战是指2个以公会为单位的团队参与地图中的据点争夺的战斗行为,进入公会战后,两边的出生点处各自有“结界塔”,战场中心区域生成四个“康复之柱”;两边公会队员可通过占据“康复之柱”、攻击对方队员及推倒对方“结界塔”的方法进行攻击;

众神之战荣誉的最终归属】

神曲众神之战,王者之战,是同职业间,跨服单人带兵的PK,是一场荣誉的盛会之战!只有获得第一名,才是真正的强者!充份的展现了玩家个人的实力,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传说中的魔兽·食日也将得到主人,成为他(她)的坐骑。

神曲》,是款西方魔幻次世代策略网页游戏,充满着激情和荣誉的PVP战场!随着新版本的震撼全场,全新的天空之城,强悍的英灵,等待玩家们的就是新一轮的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