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兽灵石获取途径攻略解析分享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52pk整理

神曲游戏中的兽灵石统称马料,是喂食马匹的原料,马匹可以增加属性点,每次5点,但是前提是要 喂满这个属性点所需要的马料,当然属性点所需要的马料随着等级的增高开始剧增,本人马匹65级的护甲每次就要用上650的经验,合兽灵石65枚,每一枚值 10钻的啊!岂不是增加5点护甲要用上65R才行?

神曲兽灵石的珍贵不仅表现在它的贵,而且表现在它的珍,也就是说,得到的途径很苛刻,且获得途 径很少,第一个就是祈福,我曾经测试过一周之内能转出多少兽灵石,由于我们工会的是9级公会祭坛,所以每次祈福可以转27次,7天也就是7×37次,但是 平均下来每周只能获得7枚左右,也就是1/28这样子的一个比率,换句话说是3%的概率。这个几率是十分少的,对于高级的属性,拿我的65级护甲来说,一 级就要用到65枚,难道真的要等两个半月才能加区区的5护甲吗?

其实不用这么悲观,因为还有两种非主流获得途径,一种就是祭坛抵御怪物获得,不过这个比率相当低!几乎等于不可能,本人击杀怪物累积已经将近800了,才打到过2枚兽灵石,这个比率相当于0.25%,也是十分低的。

不过神曲工会战很实在,每周一三五发放奖励,总共能有将近100枚的兽灵石,虽然数量上很多,但是到了后期兽灵石投入实在太多,必须转型,所以可以说马匹是R玩家的玩偶,非R可以消停一会儿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