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60级多人副本之二三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52pk整理

小编推荐:

神曲占星技巧方法攻略详细解析

神曲战士养成攻略之综合篇

神曲占星解读 浅谈神曲占星心得

神曲黄金获得技巧解析

神曲60级多人副本二三BOSS攻略

第二个BOSS。

BOSS简介:此BOSS天生神力,成名技能:螳螂劈柴。(没看见它两个大大的螳螂夹子吗),招式单一,不做说明。

打法:刚进去,咋一觉,这螳螂是不是刚生过仔仔,有气无力的(明明是公的)。如果你这样觉得, 就被他彻底阴了。他这一招叫敌战计—笑里藏刀,看来都快成精了(能不成精吗,都号称将军了)。不怕不怕,我们还有胜战计—乘火打劫,趁他刚生过仔仔,法师 进去就诅咒,另外一个雷鸣,战士神袭连斩,猛打,死劲打,往死里打。这一打,终于惹怒了螳螂将军,不发威还当我是病猫,只见他长驱一啸,双臂一阵,犹如恶 魔苏醒,顿时,攻击增加200%!不过再怎么增加,也是穷途之末,最终被大家齐心协力,狂轰乱炸而死。

备注:假如各位游戏大大,慢悠悠听着小曲哼着歌打他,你会发现,200%还没打死,他会完全解晶,狂化攻击到400%,此时,就是九幽杀神也帮不了你,所以必须赶在400%前打死。当然,进去就按照我的打法,他刚200%时就差不多还剩1管多点点血,摸两下就问道去了。

第三个BOSS。

BOSS简介:半人半妖嗜血蚁后,此妖3000年前被镇封在锁妖塔,后来被魔尊重楼(作者貌似是仙迷)放出,成为坐下12护法之一,主动技能:邪眼光线,纵雷决;被动技能:伤害累加,打一次+20%伤害

打法:进去雷法诅咒,战士大招,大招完吃个F,继续大招,雷法鸣雷,奶法陨石,雷法有怒就一直 雷,不加血,奶法留点怒气。待女妖BUFF+3时(在BOSS血管下面有标注的,应该都知道),也就是伤害增加60%时,奶法准备大光,如果战士没血,奶 法在补个恢复即可,不能一直加血,不然输出不够。(当然大R随便打,就是3个法师开本都没问题)此时,女妖差不多还剩1管多血,继续猛打,都死里输出,出 死神了还好,不出死神的话,很可能打完时,前面的战士倒下。(就是我们队,一般BOSS在BUFF+6时就打死了)

备注:第三层有一个小怪*6,过了就是BOSS,在打BOSS前,用这波小怪赞满怒气,还要记 得点神秘魔盒,此盒据说当年九天玄女下凡,洒下圣光祝福,不会被诅咒。其他组合没打过,都说比3法1战好打,我们3法1战是基于2个50副本装雷法才敢这 样,你想想一直鸣雷,就是世界BOSS也扛不住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