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王的诞生 盘点《神曲2》逗趣英灵玩法(3)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未知

  【联赛跨服PVP竞技】

  联赛跨服PVP竞技是以英灵竞技为基础演化而来的升级版竞技玩法,在3月13号的新版本中更新上线。领主们可以派遣自己麾下最翘勇善战的英灵列阵前去PK,站在自己服务器的顶端不算什么,要站在跨服竞技场的顶端,才能成为当之无愧的英灵王者。不同属性的英灵搭配,多种英灵技能的互补、组合,战术的灵活运用和属性的互克,让喜爱策略与即时战斗的领主们双眼都大放光彩!

遭遇到奇怪的事件

遭遇到奇怪的事件

  【大富翁-云端历险】

  融合了风靡全球的大富翁元素,3月13号新版本中的创意日常活动之一“云端历险”,熟悉的魔力骰子,怀念的格子,在你回忆美好时光的时候可不能掉以轻心,《神曲2》中历险的含义是每一步都会有未知的挑战等着你,而你最大的依仗,除了本身强大的战斗力之外,当时是最能打能抗忠心不移的英灵们,英灵vs大富翁,come on~少年!

大富翁vs.云端历险

大富翁vs.云端历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